塔罗会编外成员

龟速随缘更新中
真的在学习

【世愚】贴身男仆(中)

  对不起我更新太慢了!所以作为补偿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也许我能试着写写,克右cp都行! 

  依旧是我流世愚,写的不好请见谅! 


       这里是目录(◦˙▽˙◦):(序)    (上) 

   

   

   

  和克莱恩挤在一张床上睡觉,要说格尔曼没什么想法是不太可能的。他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那样游刃有余,即使是疯狂冒险家,面对喜欢的人也会手足无措、考虑不周。 

  是的,他喜欢愚者先生。他最近才意识到这个事实。 

  格尔曼回忆起了他第一次假扮别人的时候。 

  为了消化“无面人”的魔药,格尔曼也常去酒吧寻找扮演的机会。但第一次,他穿帮了。他要假扮一位在海上逝去的青年,去让对青年念念不忘的少女放弃等待,格尔曼本来以为这会是件很容易的事,他为此还特地回顾了一下克莱恩记忆里的各种方法,以便做到万无一失。 

  但当他敲开门看向少女,不等说话,少女便先开口道:“他从没和我说过他还有一位双胞胎兄弟,请进。”格尔曼一愣,旋即回过神来,进屋回答道:“我们联系不多,你是怎么看出来我不是他的。”少女为格尔曼倒了一杯茶,尽管轻微,但是她的手在颤抖,这逃不过“无面人”的眼睛。 

  “眼神……不一样……”她似乎有些哽咽,但依旧继续问道:“你来这里,是要告诉我什么关于他的消息?”“他在海上遭遇了风暴,船翻了,他没能幸免于难,你别再等了。”少女抬头望向格尔曼,她清晰地看见格尔曼眼睛里的惋惜,可一模一样的眼睛里,再无半分对她的爱意。

  “你知道吗?他以前看我,眼底是笑的,眼角是弯的,眼神是亮晶晶的,眼睛里全是我,他一看我,我就什么脾气也没有了。你们长得再像,我还是一眼就能认出来……我以为你会知道的,为什么还要问我?”少女也许只是想找人倾诉,末了才反应过来有些失礼,弥补般问了个问题。格尔曼听得认真,这对他来说是扮演的经验,于是一时被问没反应过来,只得老实回答道:“抱歉,我不太懂。”“你没有喜欢的人吗?”“应该没有。”少女察觉出了格尔曼的犹豫,接着问了一句,“或者说你现在最想见的人,你见到了就想要拥抱、想要亲吻的人。”少女无法去描述什么是喜欢,她只能用这样浅显的话语去表达,但看见格尔曼无意识的微笑,少女笑了起来,“什么嘛,你有喜欢的人自己也没发觉吗?希望你能替我们过得幸福啊!”格尔曼一时心乱如麻,向少女致歉后离开了她的家。只是他没有错过,少女关上门后压抑了许久的哭声。 

  格尔曼从此再没假扮过别人的恋人。 

   

  格尔曼一时思绪纷杂,感觉到愚者先生有些动静,还没等他弄清发生了什么,突然一只手横上了他的脖子,一只手往他腰上挂,原来是克莱恩翻了个身,两手没处放下意识就搭上了旁边人的身上,呼吸轻抚在格尔曼颈间,格尔曼瞬间绷紧了弦。 

  格尔曼压低声音喊了声愚者先生,才发觉克莱恩没有醒来,长舒了一口气,他现在突然很想抱抱愚者先生,这是他长久以来的梦,是他想见的人,想念的神,而今他触手可得。于是他一边小心抬着克莱恩搭在腰间的手臂,没去管横在脖子上的,一边慢慢转过身来。克莱恩整个人都在往被子里缩,头也略微埋了下去,格尔曼一转身倒是缩短了不少两人间的距离,他也往下缩了缩好借着微弱的月光看清克莱恩的脸,帮他压了压被子,便悄悄伸出右手抱住了他,只靠近了些,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克莱恩似是觉得睡得不舒服,又伸了条腿搭上格尔曼。 

  格尔曼一时紧张又无奈,不过两人交错的呼吸让格尔曼放松下来,不知不觉睡了过去。 

   

  克莱恩醒的更早一些,睁眼就看见格尔曼的俊脸相隔不远,接着就发现两人抱在了一起,而且怎么看自己都是更主动的那个,一时愣住了,花了些时间回想,却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现在这种局面。克莱恩盯着格尔曼的脸出神,不过就算是用自己的脸做底子,微调一下居然也会这么帅,睡着的时候倒是有点周明瑞的影子……不对我在干嘛!

  克莱恩现在醒是醒了,不过他也不敢贸然起身吵醒格尔曼,不然他可没法解释了,只得慢吞吞地收回搭在格尔曼身上的腿,手本想往下放的,却触到了格尔曼没搭在他腰上的手,引的格尔曼皱了皱眉,发出一声鼻音,继而收紧了怀抱。克莱恩吓了一跳,连忙把手缩回胸前,发觉格尔曼并未有醒来的迹象,又放松下来。 

  不过现在克莱恩很难办,他现在这样是正对着格尔曼的脸,可低头又会透过格尔曼略微宽大的领口看到里面线条良好又不夸张的肌肉,不论怎样对他来说都是个巨大的挑战,于是克莱恩决定闭眼继续装睡,遇事不决先拖延。 

  不过克莱恩也没闲着,他的意识依旧在源堡里工作。   

  格尔曼醒来时也不晚,不过他察觉到愚者先生的手已经收了回去,人却没有醒,想来是睡着了又乱动,格尔曼尽量安静地坐起身来,盯着克莱恩却突然笑了笑,确认他并未被吵醒才下床去洗漱。 

  克莱恩在格尔曼醒时意识就回归了,被格尔曼盯着看时差一点露馅,在格尔曼出了房间后他才睁开眼,按了按胸口,平复了一下自己过快的心跳,幸好外面的雨声盖过了他的心跳声,但克莱恩也不知道他究竟想掩饰些什么。 

   

  用过早餐后,两人望着外面依旧下个不停的雨,打消了出门的念头。格尔曼有些失望但旋即又释然了,他拿了两杯气泡饮料放在小桌子上,随手从书柜中抽出一本书,走回客厅发现克莱恩已经坐在安乐椅上,从历史投影中拖出一本书看了起来。 

  房间内一时只余书页翻动的声音,不过克莱恩翻页很快,他会趁着翻页时不时偷瞄几眼格尔曼,也不知道书到底看进去了几成。

  造成这种情形的罪魁祸首格尔曼此时倒是认认真真地看着书,克莱恩既想和他说话,又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毕竟他之前在源堡上闲来无事就占卜了一下昨晚发生的事,活了两世他当然不会看不出来格尔曼的反应是什么意思,可是……克莱恩边想边用书盖住了脸。 

  格尔曼察觉到克莱恩的反常,开口问道:“愚者先生,您是本体前来的吗?”“啊?现在是本体。”克莱恩拉下书回答道。“这么没有戒备心真的好吗?”格尔曼有些诧异,克莱恩连忙反驳说:“我之前肯定是分身来的啊!是……昨天洗澡的时候换回本体的,享受生活当然还是用本体更舒服。”“塔罗会现在还在照常进行吗?”“没有,大家都已经成长起来了,没什么事就不会召开了。”克莱恩突然有些怀念起当初大家都还很弱小的塔罗会,不由得笑了起来,“你要不要上源堡看看?”格尔曼合上书,随即点了点头。 

   

  克莱恩看到了属于“世界”的深红星辰第一次闪耀起来,旋即将格尔曼拉了上来。 

  格尔曼再一次坐在了“世界”的位置上,再一次隔着斑驳的长桌看向了前方,这一次,他依旧听不见愚者先生的心声,但这一次,他看见了他的神明。 

  克莱恩散去了灰白雾气,他随意地坐在位置上,翘起二郎腿,左手搭在扶手上,右手撑住下巴,整个人松散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威严,直到他带着清浅笑意开口道:“感觉怎么样?” 

  格尔曼没有回答,只问:“愚者先生,下一次塔罗会,我能作为“世界”参加吗?”“不、行。塔罗会现在可是高序列的聚会,你要是用格尔曼的身份却只有序列6,解决不了委托我可不会帮你。”格尔曼听完,身子前倾,双手交叉手肘抵在桌面上,十足十谈判的架势,直视着愚者先生,继而笑着问道:“那只要我成为高序列就可以了是吗?”克莱恩没有看错格尔曼眼中一闪而过的情绪,那是对猎物的志在必得,对完成目标的不顾一切,他怎么忘了,眼前这个人,可是格尔曼·斯帕罗。“如你所愿。”说完两人相继离开了源堡。 

   

  傍晚时分雨停了,本想着今晚看不见月亮了,没想到乌云散得快,被雨洗刷过的夜空干干净净,像是一幅油画,少了很多看似无规律的白点,却在夜色浓重处又抹了些不一样的深色,但唯一吸引人眼球的,还是画中唯一的光,月亮。 

  今夜恰逢满月,克莱恩提议出去走走,格尔曼就带着他去海边看月亮,回来后克莱恩去浴室洗澡,格尔曼面对着每天写的日记,一时间竟难以下笔,只好挑着重点写了写。 

  一夜相安无事,当然,忽略两人又睡到一起去的姿势的话。 

   

  第二天格尔曼出门处理一些事情,克莱恩闲着无聊,看了会书就出门找到了昨天格尔曼给他推荐的餐馆,用完午餐逛到了港口,顺带买了两张船票,昨天两人想着也不赶时间,索性一起旅行回玫歌庄园。克莱恩自从解决外神后,只去逛了逛西大陆,他当格尔曼的时候走过不少地方,现在想起来倒是很怀念,现在有人服侍自己,倒是可以放松地旅行了。 

  克莱恩转回愚者教堂已近傍晚了,他进去听了听神父布道,又觉得太羞耻了待了没几分钟就跑了。     

  太阳已落至地平线,染红了半边天的云霞不再能提供足够的光亮。克莱恩行至楼底,回身看了看这片地方,还不深的夜色中,一扇扇窗户里接连透出暖黄的光,他抬起头,三楼的灯光出乎意料地撞进他的视线,这一次,万家灯火,有一盏为他而明。 

  克莱恩心里像被棉花糖填满一般甜丝丝却又一触即化,变为更黏着的蜜糖粘在心上。他想不出这是什么感情,但这不妨碍他想快些见到家里的那个人,不由得加快了脚步。 

  这个场景有些熟悉,不过不一样的是,克莱恩本来打算用钥匙开门,钥匙都插进了锁孔,还等不及扭开,门就被格尔曼再一次拉开,“晚上好,愚者先生。”“格尔曼,你什么时候能让我自己开一次门?”克莱恩丝毫不见尴尬,无奈地冲格尔曼笑笑。“如果我在您身边的话,作为贴身男仆,让您自己开门不就是我的失职了吗?”格尔曼说着取下门上的钥匙递给克莱恩,“好像当时配的钥匙倒是多此一举了,没想到您回来的还比我晚些。” 

  克莱恩心情颇好地在餐桌前坐下,“我买了明天上午十点的船票,能在傍晚抵达我们的第一站,刚好赶上吃晚餐,据说那个地方特色食品很多,煎牛排颇受好评,我们可以多待几天。”“嗯,那我明早再收拾行李吧。” 

   

  第二天,克莱恩久违地登上了轮船,这一次,他终于不是一个人孤独地旅行了。



tbc



小剧场

  格尔曼:我想当“世界”。

  克莱恩:你、不、行。

  格尔曼:男人不能说不行。

  

  格尔曼直视愚者先生

  我:格尔曼!不可直视神!

  克莱恩:没事,我不会让他受伤的。

  我:哦,打扰了打扰了。

  

  

  

  说实在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格尔曼对克莱恩在床上的小动作,我只能拿我的玩偶在我的双人床上试。(卑微)顺带,大家,不是互相有点好感不能这么玩哦!

  对不起我写的实在太无聊了还短,小剧场吐槽自己我先来!

  下一篇在写了在写了,搞搞暧昧该表白了,月色真美੭ ᐕ)੭*⁾⁾


评论(15)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